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其實我不是個愛喝酒的人,平常也很少在喝。但認識不久的朋友或是主管看到我都會認為我一臉看起來就是很會玩很能喝的樣子,所以很愛約我參加酒局,真的讓我百口莫辯耶🙄而我偏偏又是個很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再加上為了避免破壞氣氛,我總是硬著頭皮跟著大家飲下去😫平時我因為生活忙碌,睡眠時間平均差不多是四到五個小時…肝大概已經在無聲哭泣了吧😥

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很幸運地,在網路上找與肝相關的保健食品時,就發現了九將軍!仔細看了一下它的特色跟介紹:由美國專利技術薑黃BCM95萃取而來,能延緩酒精性脂肪肝,重點是裡面添加的黃金胺基酸群,可以補充體力!這可以說是熬夜大王們的救星吧😂

 

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內包裝設計得還不錯,外出時方便攜帶也比較不怕被壓壞。

 

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最近工作時常需要熬夜加班,在這種時期正需要保健食品的幫助啊~所以自從入手了九將軍之後我就開始每天吃一次,一次吃兩顆。

 

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目前吃了大約兩個禮拜左右,雖然身體上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差異,但在公司時似乎比較沒有頻頻打呵欠跟想睡覺了!所以我應該會繼續保持這每日一次的習慣吧😁

 

肝的好朋友☺擁有酒精性護肝認證的應酬福音★九將軍★

 

但不得不說如果身體有不舒服就必須乖乖看醫生,保健食品畢竟不是急救偏方或特效藥,還是得讓醫生用專業去做判斷跟治療😇以上只是我個人單純的心得分享,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自行評估喔~

 

*AST(GOT)、ALT(GPT)值持續異常升高可能是肝臟疾病所引起,應立即就醫。

*如過敏體質、孕乳婦、手術前、傷口癒合前,請洽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罹患紅斑性狼瘡者勿食。

 

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x0606x 的頭像
    fgux0606x

    S's Wonderland

    fgux060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